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召开2014年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4-04-17 14:44: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5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2014年组织工作会议,铜陵县、铜官山区、郊区、狮子山区工商联负责人、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西商会、市阀门管业协会、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市餐饮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卫斌主持。
    会议对我市工商联系统基层商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2014年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及会员发展目标任务,进了分解落实,并就开展“安徽省五好工商联组织”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陈卫斌副主席分析指出,与省内其它地市相比,目前我市工商联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三少”,即:会员数量少、基层商会协会组织少、开展商会工作品牌少。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增强做好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各基层商(协)会要多发展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二要全面推进基层商会建设,坚持巩固、完善、创新的原则,加大乡镇、街道、社区商会建设力度;三是加大园区商会、行业商会、异地会商等特色商会的建设力度,对具备条件的行业、园区加以引导,开展商会筹备组建工作。
(市工商联 江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