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4-08-04 10:32: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30上午,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胡凤林及崔前友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工商联党组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曹年新同志通报了我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召开等情况。他说,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党组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普遍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专题民主生活上,会党组每个成员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高标准高质量。对班子四风问题的对照检查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自身四风问题的自我批评做到了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做到了真刀真枪、实事求是。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每位成员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提高,达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会党组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重点,班子成员都明确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

胡凤林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市工商联党组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改革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两促进、两不误”,以工作的有效推进来体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一县三区工商联负责人,市浙江商会、餐饮商会党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工商联  江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