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江西商会顺利完成换届
来源:admin 时间:2017-10-30 16:14: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8日上午,铜陵市江西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安徽天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生红当选会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出席换届大会时,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以服务为宗旨,努力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
曹年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第一次提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对民营企业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强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坚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心一意发展企业的信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和非公经济人士要在市委的领导下,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引导民营企业家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积极营造风民营企业良好发展环境,大力培育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切实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曹年新要求,市江西商会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创新会务,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在铜广大江西籍企业家,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引导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双招双引”等中心工作,把服务铜陵经济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与服务家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贡献。(来源:市工商联 江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