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7-11-23 16:20: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2日下午,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单向前、袁心玲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铜陵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单向前指出,光彩事业是非公经济人士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参与扶贫开发事业的一项创举。我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大力助推经济发展,积极促进民生改善,切实维护社会和谐,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
单向前要求,要坚持以同心思想引领光彩事业科学发展,以换届为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服务新时代,更好弘扬光彩精神,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团结起来,真正做到与党委、政府目标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要坚持以务实举措推动光彩事业创新发展,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努力走出一条企业增效益、群众得实惠的共享发展之路,在推进脱贫攻坚上有更新举措、在助推转型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构建和谐社会上有更好成效。要坚持以责任担当共促光彩事业深入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光彩事业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积极支持光彩事业发展;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帮助改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新一届光彩促进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光彩事业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