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工商联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7-11-24 10:18: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2日下午,铜陵市工商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工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孙彬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主持报告会。市、县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市工商联十届执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及工商联机关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孙彬在宣讲报告中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联系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系统科学的解读。
与会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实质、政策措施的认知,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和理解。
曹年新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并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拓新时代新形势下工商联事业前进和“两个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