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深圳市铜陵商会成立大会暨铜陵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18-06-15 16:44: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9日,深圳市铜陵商会成立大会暨铜陵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富临大酒店举行。铜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应邀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市招商局局长肖凌平等应邀参加。
单向前表示,近年来,铜陵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牢固树立发展导向,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深圳市铜陵商会的成立,是铜陵面向珠三角一线经济地区开放发展的迫切需求体现,也是在外铜陵乡贤和企业界人士的共同呼声。希望商会加强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会员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同时,充分发挥好“窗口”和“桥梁”作用,大力宣传和推介好铜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深圳和铜陵建设。
6月10日,单向前一行还走访考察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