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10-29 10:33: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3日上午,市工商联和市检察院联合举办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铜陵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华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铜陵万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检察宣传片,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控申接待室等办公场所,与检察机关 “零距离”、“面对面”了解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和典型案例。参会民营企业代表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检察机关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及时有效的法律帮助,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市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