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三个突出”学习贯彻铜陵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18 11:12: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铜陵发展的美好蓝图,聚力打造创新活力足、产业实力强、开放程度高、生态环境美、生活品质高的新阶段现代化幸福之城。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两个健康”发展,紧密结合实际,做好落实工作。

一、深化理想信念,突出政治引领。市工商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以年轻一代企业家培养工程为抓手,大力实施“青蓝接力”工程,举办青年企业家培训班,促进民营企业平稳接班和发展壮大;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活动,深入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二、服务民企发展,突出经济服务。持续开展“铜商沙龙”活动,及时收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全市小微企业监测点和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建设,及时关注小微企业发展状况;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全面推进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风险防范意识;持续开展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为民营企业提供融资及授信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等。

三、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突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所属商会“提质增效年”活动,加强对所属商会的指导和联系服务;继续指导服务各县区及所属商会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四好”商会创建活动,着力推动基层工商联和所属商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做好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为推进“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