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2-18 15:20: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15日,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忠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机关党支部书记柳义鹏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忠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班子成员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不断用理论来武装头脑,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业务本领;三是要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协调解决好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四是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树立党员干部“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会后,市工商联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市工商联 柳义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