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朱前定赴市经开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3-11 16:43: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0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带队赴市经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市工商联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等陪同。

前定先后走访安徽清科瑞洁新材料有限公司、艾伦塔斯电气绝缘材料(铜陵)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上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解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指出,当前全下正在大力推进招双引作,工商联也在广泛开展为招商出份力、我为招商献活动,希望工商联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要主动服务大局,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外地客商、朋友广泛宣传介绍铜陵,积极提供招商引资信息线索促进项目落地。

 

安徽清科瑞洁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低碳环保着色染料及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溶剂染料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溶剂染料在国内细分市场占有率居第一位。先后荣获铜陵市专精特新企业、铜陵地方企业50强、安徽省创新企业100强等荣誉。

 

艾伦塔斯电气绝缘材料(铜陵)有限公司是德国阿尔塔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漆包线用绝缘漆,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高档漆包线漆专业生产厂。公司拥有当今最先进的漆包线生产技术和装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市工商联 汪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