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朱前定走访调研市温州商会会员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3-14 08:20: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0日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带队赴安徽铜勤工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江军、江胜利,义安区工商联主席胡孟海,市温州商会会长陈权波,安徽智能迅体车库有限公司总经理翁仕杰等陪同调研。

 

在安徽铜勤管理有限公司,朱前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建设工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并就解决方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下一步,市工商联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进、精准帮扶,确保走访工作取得实效。

 

朱前定高度评价了温商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对温州商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县工商联要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协助做好各项惠企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与行业、商会、协会、民营企业密切联系的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人才、信息、法律等服务,要积极了解企业诉求,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主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发挥好商会平台和资源作用,通过“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以“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吸引优秀人士带资金、人才、项目来铜投资兴业,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市温州商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