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与建行铜陵市分行合作服务民营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15 15:14: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资金紧张问题、尽快完成复工复产,市工商联与建行铜陵市分行开展战略合作,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一、合作战略

1.对工商联会员企业 “三优先”(优先申报、优先规模、优先放款)。

2.市工商联可直接向建行推荐有融资需求的会员企业。

二、利率优惠

省内普惠型小微企业新发放贷款利率最低3.85%。

三、贷款额度

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专属额度,单户额度最高3000万元,其中信用贷款不超过500万元。

四、担保方式

可采用信用、抵押、质押和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

五、线上“小微快贷”

1.智慧快贷:基于政府整合的企业和个人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为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发放的全线上自助办理(纯信用类)的可循环人民币贷款业务,额度最高300万元。

2.云税贷: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即可申请,以税定贷,纯信用线上贷款,额度最高300万。

3.抵押快贷:拥有优质房产(住宅、公寓和商铺)的小微企业,线上审批,线下签约,额度最高500万元。

4.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拥有优质房产(住宅、公寓和商铺)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线上审批,线下签约,额度最高500万元。

5.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经营小本生意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即可申请,纯信用线上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

6.商户云贷:和建行有合作关系的商户即可申请,纯信用线上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

7.商叶云贷:烟草专卖零售商户即可申请,纯信用线上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

六、申请方式

1.如有需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融资需求信息统计表,建行将会安排专人对接。

2.直接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在线申贷、用款、还款,随借随还。

 

咨询方式

市工商联会员和经济部:谢五六2828697

建行专职客户经理:吴琳2870879、范锟2821152

建龙支行联系人:顾珺13955909205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