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15 15:17: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4日下午,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推进会在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驻会领导,企业家轮值副主席、副会长,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市两级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省、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精神,以及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精神。各县(区)工商联重点围绕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江胜利副主席通报了市工商联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对信息宣传、商会调解工作进行了部署。江军副主席围绕会员工作、经济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前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工商联工作要按照省、市工商联工作要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促进“两个健康”上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对标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全面检视整改问题,拉升标杆,加压奋进,迎头赶上。二是突出抓好“双招双引”。积极动员企业家执常委、所属商会、会员企业,广泛对外宣传联络,突出6大重点产业链,积极邀请外地客商、朋友来铜考察洽谈,广泛搜集信息线索,促进项目落地。三是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搭建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强民营企业调查点建设,做好营商环境评价。针对疫情影响,要广泛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大力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要摸清家底,做好引导动员。从产业、生态、文化、人才、组织、乡村建设等方面,有选择性地重点打造一批示范项目。五是深化工商联改革发展。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加强“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要发挥各自优势,着力推动各县(区)工商联打造“一会一品”,形成特色工作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