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朱前定赴枞阳县、郊区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5-24 09:38: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9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一行赴枞阳县、郊区走访会员企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枞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付和平,枞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成启等参加。

 

朱前定先后走访了安徽华驰动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安徽创源粮油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以及下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搜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前定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市工商联也在广泛开展“我为招商出份力、我为招商献一计”活动,希望市工商联的会员企业主动服务大局,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外地客商、朋友广泛宣传推介铜陵,积极提供招商引资信息线索、促进项目落地,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 谢五六)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