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首家服饰行业商会调解组织挂牌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22-07-20 14:35: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5日上午,铜陵市服饰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举行揭牌成立仪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市调解协会、市服饰商会负责人等参加。

 

江胜利充分肯定了市服饰商会在商会组织建设、服务会员企业、以及回报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商会调解委员会成立以后,要打造高素质的调解员队伍,加强与司法部门及相关法律行业单位的联系,切实提升商会调解员处理矛盾纠纷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要加强商会人民调解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会员企业对商会调解工作的认知度与认同感,让商会调解成为会员企业解决商事纠纷的首选途径;要建设特色调解服务品牌,建章立制、规范工作流程,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党支部、工会等组织作用,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引导会员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提升企业职工法治意识,多措并举推进商会调解工作高效开展。他表示,市工商联将加强对服饰商会调解委员会的指导和服务,使商会调解委员会成为化解我市民营经济特别是服饰行业领域矛盾纠纷的重要载体,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铜陵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据悉,铜陵市服饰商会是我市首家成立的服饰行业专业性调解组织,由铜官区司法局批准并成立,调解范围包括商会会员之间的各类矛盾纠纷,会员企业与职工间,会员与生产经营关联方面,会员与其他单位或人员间的纠纷,依法保护会员合法权益,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服务商会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