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吴强副市长赴湖北安徽商会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2-07-20 14:36: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2日,吴强副市长一行赴湖北安徽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拜访了商会会长马占军,常务副会长周桃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农办专职副主任崔光庆,市工商联副主席江军等陪同。

吴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和荣誉室,观看了商会建设发展宣传片,并围绕铜陵和商会进一步合作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占军对吴强副市长一行考察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并支持铜陵“双招双引”工作,邀请铜陵政府在商会活动中进行宣传推介。他希望政府从方针支持到优化服务,要让企业真正落户,协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为招商引资工作增加动能。

吴强介绍了铜陵市情,并表示,商会在市场经济发展具有独特地位,是搭建政府与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他称赞湖北省安徽商会工作有声有色,成果可喜可贺,会员企业抱团发展,热心公益事业,为传承徽商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邀请马占军会长一行来铜考察投资营商环境,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