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喜讯!市工商联常委企业安徽灵通集团迈进中国服务业500强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14 11:43: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2中国企业500强》《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安徽灵通集团迈进中国服务业500强,位列第357位。

安徽灵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传统能源和新能源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大宗贸易、物流、清洁能源、氢能产业发展、电子化工等多种业务。设立多处煤炭经营、铁路集装箱发运站点、仓储物流中心及油气电氢四位一体合建站,并自有4A级煤炭运输车队和专业的LNG运输车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专业服务。集团先后荣获安徽省百强企业、铜陵市地方50强、纳税30强、民营企业50强、五星级企业。

二十余载栉沐风雨,安徽灵通集团持续创新转型,聚焦三大板块,推动板块间联动发展、融合发展、协同发展,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发展路径、商业模式创新,形成了“煤炭仓储、加工、发运、能源服务站、油气电氢合建站、LNG工业点供、清洁能源经营、氢能产业发展、油品仓储经营”几大经营业态。在大物流的时代背景下,灵通物流公司积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从单一运输模式向公铁水多式联运转型,积极促进运输流程信息化和标准化,成功搭建了网络货运平台,提供高效化、经济化、一站式的综合运输服务,助力中国本土品牌走向世界。安徽灵通集团正朝着全产业链发展的跨国集团品牌不断扬帆奋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