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杨益安拜访合肥市铜陵商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09 16:29: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带队拜访合肥市铜陵商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江胜利,商会执行会长何骥平、吴翔虎,商会监事长王东升,商会副会长吴岳俊、吴昌元、 鲍正宏等参加。

会上听取了近年来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的商会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围绕加强相互交流、促进招商引资、助力家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益安充分肯定商会及会员企业长期以来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在合肥市拼博的企业家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把商会做大做强。他希望,商会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会建,积极争创全国、全省“四好”商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家乡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工作,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商会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