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山东商会、市江苏商会联合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09 16:42: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26日下午,市山东商会、市江苏商会“凝聚力量、合作共赢”联合年会在紫轩假日大酒店隆重召开。市委常委、铜陵军分区政委金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市政府副市长杨如松、市政协副主席黄学龙、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以及相关市直部门、县区单位负责人,商会会员企业等300多人参加。

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经济合作科科长杨世珍铜陵市招商引资推介。市江苏商会会长沈志刚、市山东商会会长温卫国分别致辞,介绍了两家商会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商会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会上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书法家协会理事苏昭明老师书写“群贤毕至”和“群英荟萃”两幅字。商会秘书长表演的段子和抽奖环节将年会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联合年会让两家商会进一步增进了情感友谊,切实发挥了商会组织的优势。并表示商会将积极争创“四好”商会,打造“五规范三满意”党支部,助力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积极贡献商会力量。

(市山东商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