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温州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17 15:10: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0日下午,市温州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铜雀台大酒店胜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卫斌,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国刚等参加。铜陵联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权波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别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温州商会章程(修订案)》《会费管理办法》《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理事会理事成员。

 

杨益安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陵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市温州商会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创新会务,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在铜广大温州企业家。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双招双引”等中心工作,把服务铜陵经济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与服务家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 谢五六)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