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牵头开展要素保障和县区园区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1 14:45: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根据市政协“实施‘铜电双促’计划,推进高质量发展”资政会实施方案安排,4月14日至18日,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率要素保障和县区园区调研组赴部分园区和市直部门实地走访调研。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秘书长陈康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市自规局、市住建局、市民促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招商服务中心、郊区政协、铜陵供电公司相关组员和民革、无党派界别代表人士参加调研活动。

 

在市经开区、枞阳县经开区、郊区经开区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了解园区和相关企业情况,了我市铜产业和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发展前景,摸清了当前制约发展的瓶颈和新阶段面临的问题,围绕差异化发展、集聚化发展、园区用地用能供应、创新招商方式等方面共同会商研究措施。

 

在市自规局、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土地要素保障、环评政策支持方面的介绍,并就盘活存量土地、丰富供应模式、环评审批服务、新能源电池回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索推进铜产业和新能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制。

 

朱前定表示,此次调研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先进的要素保障和园区建设水平是新阶段铜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强劲引擎,推动“铜电双促”计划需要出实招、求实效,调研组将立足铜陵自身产业实际,认真研究、开拓思路,继续深入调研市内外园区和相关产业企业,进一步聚焦铜产业和新能源电池产业体系建设补链提质扩量增效,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幸福铜陵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