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牵头召开要素保障和县区园区调研组专题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26 11:22: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铜电双促”资政会要素保障和县区园区调研组全体会议,在铜陵农商银行市政协“真心助企”委员工作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调研组组长朱前定主持,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秘书长、调研组副组长陈康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铜化集团化工研究设计院总工程师王学文,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民促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供电公司,以及各开发园区相关组员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课题调研报告讨论稿的基本思路和初稿完成情况,围绕主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调研报告内容丰富、概括凝练、建议精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围绕报告数据、专业用词进行了精准校对,对整体框架、细化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朱前定充分肯定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深度挖掘要素保障方面的潜力,持续精雕细琢,进一步丰富报告内容、精准概括总结、精确文字表述,同时准备高质量的发言材料,助力市政协资政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为推进全市“铜电双促”计划高质量迈进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