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数字赋能 云上调解 铜陵“码上调云解中心”平台上线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12 11:40: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6日上午,“码上调云解中心”成立大会暨民营企业家涉外经济交易法律培训会在市紫轩假日酒店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羌川,市商会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各县(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各直属商协会会长及商调委负责人,及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主任余鲲、一级合伙人陈勇等,共计40余人参加。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主持会议。

刘羌川对“码上调云解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码上调云解中心”是市工商联、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联合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是全市人民调解工作领域延伸拓展的有益探索,是顺应“互联网+调解”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推广“网上枫桥经验”的有效途径,对构建完善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工作体系、及时有效化解各类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矛盾纠纷、维护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陈勇详细介绍了“码上调云解中心”的运作模式、工作流程和相关优势,中心律师通过网云系统平台,召集有调解需求的企业展开线上线下调解等工作。同时,市工商联将平台网络通道在商会和企业间同步推送,畅通线上调解渠道。

市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秘书长汪飞与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主任余鲲签署合作共建“码上调智慧云解中心”框架协议。

 

与会领导共同按掌启动“码上调云解中心”。

 

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主任余琨共同为“码上调云解中心”揭牌。

 

“码上调云解中心”是市商调委不断探索商会人民调解工作方式载体的创新举措,旨在运用数字信息化系统,发挥不见面、高效率、低成本的在线平台优势,进一步帮助各有关商协会及广大会员企业畅通调解渠道、提升调解质效,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 梅超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