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全市工商联执常委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素质提升班开班
来源:admin 时间:2023-06-09 15:28:0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团市委在市委党校共同举办全市工商联执常委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素质提升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主持开班仪式。团市委副书记何婧,市工商联全体执常委,直属商协会负责同志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各县区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等130余人参加。

杨益安指出,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把握大势,辩证看待形势,在时代浪潮中乘风而起,在商海博击中实干争先;要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瞄准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的方向,专注于细分领域,不断做大做强;要积极回馈社会,懂感恩扛责任,发扬“四千”精神,书写好新时代的铜商传奇故事;要认真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在经营管理和政商交往中不越规矩、不踩红线、不破底线,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开班动员结束后,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波作“充分认识新时代工商联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授课。李俊波从工商联的建立和发展、不同历史阶段的主要任务、性质特征和职能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工商联事业作了全面、翔实的介绍,并从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等三个方面,对民营企业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开江作涉案企业合规改革专题辅导授课,深入介绍了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背景现状、现实意义、司法实践等及我市推进相关工作、助力打造法治营商环境具体举措为民营企业加强合规建设上了生动一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课程内容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企业合规知识培训”“《战略定位》-新时代中小企业利润增长法宝”“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主题作专题辅导授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