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31 16:55: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商会力量,筑牢思想根基,5月26日至28日,市工商联组织部分直属商会赴江苏淮安、宿迁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华参加。本次活动由市江苏商会牵头,各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直属商会会员共30余人参加。

本次淮安、宿迁之行,大家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和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在周恩来纪念馆参观时,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以及被他与夫人的伉俪情深的爱情故事所感动。在参观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时,大家通过讲解员详细讲解,观看视频、图片、实物、文字资料等宛如昨日情境再现于眼前,对当时那段惊心动魄的斗争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更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革命胜利勇往直前的精神,对“胜利来之不易”和军民一家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精神境界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领悟周恩来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不断开创商会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江苏商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