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市福建商会赴平安建设和“双拥”工作联系点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8-04 15:40: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率队赴枞阳县钱桥镇平安建设和“双拥”工作联系点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柳义鹏,钱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方刚,市福建商会副会长曹以辉、林木水、何培清、林振远,党支部书记胡圣祥等参加。

 

慰问活动中,江胜利一行来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吴怀东家中,送去了米、油、西瓜及防暑降温等慰问品。江胜利详细了解老战士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战士抗美援朝的故事,并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安心生活,祝福他健康长寿。

慰问结束后,江胜利一行赴钱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便民服务大厅、退役军人接待室、活动室等场所,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经验介绍,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基础硬件设施、政治氛围营造、组织机构建设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江胜利传达了近期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听取钱桥镇在平建设、双拥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推进平安建设、双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钱桥镇在平安建设、双拥、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市工商联作为钱桥镇联系单位,将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给予相关工作支持。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