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我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百日活动启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7-20 08:33: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4日下午,市工商联联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赴铜陵三佳变压器公司,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百日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传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市律师协会会长赵礼平,郊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汪书兵等参加。

铜陵三佳变压器公司董事长李新满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模、经济效益等方面情况。赵礼平从企业自主研发专利保护、劳动密集型企业规范用工等方面,并结合工伤、一般保证、连带保证责任等典型案例开展法律知识宣讲,现场解答企业法律疑惑。

江胜利详细解读了我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百日活动方案。他指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旨在实地关注民营企业法治需求,通过实地走访、专题研讨、咨询问答、书面交流、法治宣传、在线服务等方式维护合法权益,帮助民营企业完善管理体制,防范法律风险,推动将法律保护关口进一步前移,促进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以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把脉问诊”,开出“法治药方”,构筑民营企业牢固“防火墙”,以法治力量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鲁传德指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是我市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能切实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的法律意识和抗风险意识,提升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有力地保障企业有序经营、健康发展。他表示,法律服务团会始终发挥好法律职能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真心实意地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郊区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