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第3期“E铜有约”公益沙龙暨商会进企业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3-08-30 10:20: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5日下午,第3期“E铜有约”企业发展战略定位公益沙龙暨“商会进企业”活动在安徽铜雀二乔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市工商联主办,安徽伯乐教育企业战略定位咨询公司、安徽铜雀二乔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共同承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及商(协)会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参加。举办此次沙龙主题活动,是想通过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平台,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一种思路,一种方法,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成长、取得优势。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铜雀二乔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产品介绍。并邀请了安徽伯乐战略定位负责人进行企业发展战略定位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及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战略定位不仅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必答题,也是促进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对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江胜利表示,此次沙龙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家们建立突破企业间竞争的思维,挖掘自身企业产品最大优势,洞察趋势机会,建立真正的竞争优势,聚焦核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持续做好为企服务,联动各领域、各行业资源,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发展赋能。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