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举办2023年度“金秋圆梦”光彩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admin 时间:2023-08-30 10:37: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5日,市2023年度“金秋圆梦”光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枞阳县钱桥镇邹姚村举办,共资助24户贫困大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96000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出席仪式,枞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成启,钱桥镇党委副书记左雷,各受助单位帮扶干部,受助学生以及家长,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柳益鹏主持。

 

被录取到黑龙江大学的杨鑫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帮扶,会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奉献青春力量。

江军向金榜题名、即将开始崭新人生之路的各位大学生表示祝贺,向多年来积极关心并投身光彩事业的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表示感谢,并向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关爱中锤炼思想、努力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二是希望大家在拼搏中磨练意志、坚定信心,把暂时的困难当作人生难得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把坎坷当作成才成功的阶梯,锐意进取,奋发成才,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三是希望在感恩中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建设家乡、回馈家乡,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