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江胜利赴湖州市工商联考察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3-08-02 15:13: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7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带队赴湖考察调研。铜陵学院金融学院教授张宏妹、清华大学经济学博士韩海鹏及课题组有关成员参加。湖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志荣,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新社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湖州市委改革办、市经信局、市金融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介绍了湖州落实国企民企平等地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方面的工作,湖州市合肥商会、市餐饮商会和市仙居商会就商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等作了介绍。吕志荣介绍了湖州市工商联商会建设情况及商会工作特色做法,就发挥商会作用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发挥商会组织优势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了分享。

江胜利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湖州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要坚持对标对表,向先进地区看齐,加强对此次调研情况的梳理、总结和转化,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