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12-08 15:09: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5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界别组召集人朱前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周刚,界别组全体委员、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及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周刚通报了2023年度界别组工作开展情况,点评了委员履职情况,部署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有关工作。

 

朱前定对界别组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锤炼,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掌握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时跟进学习了解国家宏观经济和产业发展的趋势,提升履职能力;要聚焦发展大局,围绕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发展、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增强表率意识,践行企业家精神,积极参加会议,参与各项调研、视察活动,树立良好委员形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