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省工商联来铜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4-01-18 11:21: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6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司应武,会员处副处长邵宗跃等一行来铜调研新文件起草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人周刚,以及各县区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各商会负责人围绕商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商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意见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新文件起草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司应武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工商联的工作成效,针对市场满意度调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了解市场主体诉求,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健全常态化的政企沟通机制,充分发挥为企服务平台作用;要强化营商环境司法保障,聚焦解决监管覆盖不全、失信及多头执法问题,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不断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军表示,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聚焦中心大局,不断创新为企服务工作载体,主动提升服务质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工商联 王峰羽)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