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炜会见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黎明
来源:admin 时间:2012-02-02 07:28: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炜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爱尔兰中国研究院院长、都柏林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欧洲中国经济学会秘书长王黎明。   

据了解,王黎明出生于铜陵,曾在原中国商业部工作,现已加入英国国籍,从事中国经济和商务研究。近年来他致力于在海外弘扬中国文化,推广汉语,积极推动中国与爱尔兰、英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多次接待中国经贸和文化考察团。

 

会见中,王炜热忱欢迎王黎明回铜陵探亲、讲学,感谢他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及为铜陵海外统战工作所作的贡献。王炜简要介绍了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为宣传铜陵、促进铜陵与欧洲经贸文化交流、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一流教育资源、拓展铜陵海外统战工作等发挥独特的优势。
   王黎明表示,十分愿意为铜陵加强与英国、爱尔兰等欧洲国家的经贸和文化交流搭建平台,积极支持铜陵赴欧洲进行经贸文化交流和考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