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外铜陵人》首发仪式
来源:admin 时间:2012-12-31 11:23: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sdc11590_副本.jpg
    2011年6月30日上午,《海外铜陵人》首发式暨铜陵外事侨务网(新版)开通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亚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副市长邹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龙,省侨联副主席方徽琴出席仪式并向有关单位和侨属代表赠书。张岳峰、钱岩松、邹河共同开通新版铜陵外事侨务网。 
    《海外铜陵人》丛书由市委统战部、市海外联谊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编辑,第一辑收集了43位有代表性的海外铜陵人的心声和45位有代表性的海外铜陵人名录,集中展现了他们在立志学习、爱国爱乡、科学研究、自主创新等方面的风采和业绩。新版铜陵外事侨务网着眼于大力宣传海外铜陵人先进事迹,架起海外铜陵人联系家乡的桥梁,吸引海外铜陵人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古亚伟指出,《海外铜陵人》对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该丛书后续编辑工作,充分发挥其启迪教育作用。市侨办、侨联要通过新版铜陵外事侨务网建设,大力宣传家乡发展变化,吸引我市海外留学人员和华人华侨以各种方式积极支持家乡建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