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峡两岸铜雕艺术学术观摩会在铜举行(图文)
来源:admin 时间:2013-12-30 17:00: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照片 355_副本.jpg

12月30日,海峡两岸铜雕艺术学术观摩会在铜陵举行。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海贸会理事叶荣嘉,中华文创学会创会会长、台湾雕塑学会会长杨奉琛,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雕塑专委会会长孙伟;铜陵市领导倪玉平、李敬明王炜罗建华参加。

会上,汪泗淇作了讲话,对举办海峡两岸铜雕艺术学术交流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铜台两地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罗建华介绍了铜陵市情;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兴介绍了铜雕艺术研究院筹备情况;叶荣嘉、杨奉琛、孙伟分别就繁荣铜雕艺术、发展文创产业作了现场交流和专题演讲。

此次海峡两岸铜雕艺术学术交流活动,是在两岸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文化交流日益繁荣的时代背景下举办的。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传统,推动两岸铜雕艺术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铜雕艺术和铜雕产业快速发展、深度融合。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两岸艺术创作和交流合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