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会见台湾基层客人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31 17:08: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31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在逸顿国际大酒店会见台湾基层客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参加了会见。
  洪维助向来铜参访的台湾基层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洪维助说,近年来,铜陵市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教育文化交流不断深化、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合作更加密切。台湾文创、现代农业等产业有其优势,铜台两地在这些产业合作方面有很大空间。真诚地希望铜台两地基层以此次交流参访活动为契机,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
台湾基层客人代表对铜陵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由衷赞赏,表示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交往。
                  (来源: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