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台办为贫困户送清凉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15 11:34: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4日上午,市台办开展“贴心关爱送清凉”扶贫慰问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率全体党员前往对口联系扶贫村麒麟镇泊塘村走访慰问。
孙和平一行顶着高温深入走访贫困户,每到一户,与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嘱咐他们近期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共为15户贫困户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增添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来源:市台办 何晨 )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