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台办举办涉台婚姻家庭中秋慰问暨招商推介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9-26 08:55: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和平率队赴上海慰问铜陵籍涉台婚姻代表人士,并召开对台招商推介会。富纪(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智、宏轮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达等10余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出席招商推介会。
孙和平一行首先慰问了铜陵籍涉台婚姻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浓浓的中秋祝福,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举行的对台招商推介会上,孙和平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交通、投资政策等,诚挚邀请台商到铜陵实地考察。高建智等高兴地接受邀请,表示今年内一定组团去铜陵考察,寻求商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