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孙和平赴上海开展对台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11 17:33: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应上海市台协会邀请,226-28日,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瞄准承接上海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及铜陵高质量发展,诚邀上海台商来铜共谋双赢。市直、 县(园) 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孙和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宏轮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奇丽尔制衣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与两家台企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座谈后,还实地参访厂房和生产车间。据了解,这两家台资企业都有外迁的意向,与铜陵都有可对接合作的空间。

考察结束后,在上海嘉定区举办了专场铜陵对台招商恳谈会,邀请了近10名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孙和平向与会台商介绍了铜陵经济发展情况及区位优势;铜官区政府副区长巫永生向台商详细介绍了区情及狮子山高新区投资环境。与会台商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就铜陵惠台相关政策、土地价格、水果进入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交流。部分台商表达了合作意向,愿择机来铜考察。     

(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