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我市两名优秀学子获江启戎教育基金会资助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03 15:46: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7日上午,安徽省江启戎教育基金会2019资助金捐助仪式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行。今年我市两名被“双一流”高校录取的贫困学生接受了该基金会提供的在校四年全部学杂费和住宿费用资助。

捐助仪式上,江启戎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基金会情况,并与两名受助学生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书。

据悉,安徽省江启戎教育基金会创始人、美籍华人江启戎先生是我省青阳县人,美国华府安徽同乡会会长、美国大新进出口贸易公司总裁。江启戎先生爱国爱乡,长期在安徽从事教育慈善活动。截至2018年,共捐赠我市爱心助学金人民币20余万元,先后帮助我市9名优秀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学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