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我市15名侨界代表参加 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07-03 10:11: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23日,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胜利召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总结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并产生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李世蕴当选新一届省侨联主席。

我市15名归侨侨眷代表,肩负着全市侨界信任和希望,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好的想法、好的建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铜陵侨界风采。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各自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侨界代表的作用,积极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各项部署,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