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陵市举办“粽情端午 情系铜都”台胞台属联谊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06-07 11:07: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5日上午,铜陵市台办、市台联会、枞阳县台办组织铜陵枞阳台胞台属举办“粽情端午 情系铜都”联谊交流活动,在粽香与米香中,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

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铜陵枞阳台胞台属、涉台企业、两岸婚姻家庭一行40余人,先后参观了桐东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黄镇图书馆、枞阳扶贫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后心灵受到了很大的震撼,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乡情。

随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包粽子的环节。 一张张翠绿的粽叶,一盆盆新鲜的糯米,一盘盘甘甜的蜜枣,在现场台胞台属的双手下,变成了一个个小巧的粽子。大家一边聊家常一边包粽子,在交流中加深了了解,在活动中增进了情谊。两岸的传统文化一脉相承,台胞台属们表示,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两岸同胞在互动交流中不断增进情谊。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