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陵市台办与上海市松江区台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19 11:43: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5日,铜陵市台办与上海松江区台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开启双方更深层次合作。

2019年铜陵市与上海市松江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地在产业协作、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在省委、省政府支持深化长三角地区对台交流合作的背景下,铜陵市相关园区全面加强了与临港科技城等高科技园区的对接交流。

此次市台办与松江区台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沪苏浙皖台办共同签署的《关于深化长三角地区对台交流合作的共同倡议》精神和两市战略合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在交流互访、资源共享、产业转移、挂职学习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铜松台资经济协同发展。

期间,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陆锋还率团考察了市规划馆、博物馆和铜官山1978文创园。陆锋表示,将积极向台商朋友推介铜陵,邀请台商来铜参访考察,推动铜松台资经济协同并进、合作双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