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台两地台青台干创新创业分享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20 09:44: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5日下午,铜台两地台青台干创新创业分享会在铜官区“Cu聚吧”举行。上海松江区台协会理事、灿裕贸易公司董事长陈灿龙,台湾原人协会理事长、涵碧楼(南京)公司总经理朱仲一等10名台湾青年创业者与铜陵市文创、电子商务、新媒体等领域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谋创新创业发展愿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章坤主持会议,铜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巫永生致欢迎词。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两地十多位青年分享创业故事,讲述青年创新的特点和面临的问题,大陆经济结构变化对创业的影响,及如何围绕客户价值创造新的商业模式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为台湾青年在铜陵寻找投资、创业、就业的机会搭建了平台,希望两地青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碰撞智慧火花,携手合作。

 

活动期间,台湾青年代表还前往铜陵彦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陶子动画有限公司和铜陵仁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考察过程中,毓记实业公司与铜陵彦祖文化传媒公司现场就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