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陵学院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11-12 16:25: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0日,铜陵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出席会议并为学院侨联、留联揭牌。铜陵市侨联主席金芬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王树龙出席会议。铜陵学院党委副书记毕明福主持会议。

杨冰代表省侨联向铜陵学院侨联、留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其亲属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新成立的侨联、留联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突出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侨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铜陵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侨界独特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突出立会宗旨贯彻为侨服务宗旨,推动学院侨联“侨胞之家”建设,听取侨界群众心声,反映侨界群众诉求、解决侨界群众困难,把学校侨界老师、留学人员更好地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贡献起来,努力打造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要突出自身建设把侨联组织和班子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规律性和使命任务,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把学院侨联、留联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品牌响亮、特色鲜明、群众满意的侨界群众、留学归国人员的群团组织。

丁家云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广大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独特贡献,对广大侨界老师、留学归国人员发挥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学院侨联、留联要突出向心力,在政治引领上见行动;突出凝聚力,在强化服务上见行动;突出影响力,在助力发展上见行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