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省台办来铜调研我市对台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2-05-27 17:15: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5日,省台办、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铜调研我市对台工作调研组由省台办人秘处杨庆平处长带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卫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台企安徽聚积电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范围和复工复产情况及困难和问题,调研组给予现场答复。随后还参观了铜官府铜工业文化产业园,调研组对园内的三家企业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金星铜公司和台企安徽大明铜匠公司合力打造集铜工艺、铜产品、铜制作及铜艺术创作、交流和铜文化观光旅游于一体的产业园表示认可,认为产业园对宣传铜文化,打造铜陵的地方特色文化,促进铜台铜艺交流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调研组在铜官府文化创意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台办和县区统战部关于对台工作有关事项贯彻落实情况介绍,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对台经贸交流工作,认为铜陵对台交流活动特色鲜明,效果较好,对台双招双引也有较大突破;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推进对台工作规范管理,落实机构配备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定,推动铜陵市对台工作再上台阶。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