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侨联认真组织开展“侨胞回家过年”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2-10 08:26:0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春节期间,市侨联组织各“侨胞之家”积极开展“侨胞回家过年”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活动,让侨胞侨眷感受到“侨胞之家”的温暖。

 

学苑社侨胞之家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侨胞侨眷挥毫泼墨春风送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临门“一帆风顺吉祥到、万事如意好运来”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现场年味浓浓。

 

活动室的另一边,还进行了“套圈圈”趣味运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天井湖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了“浓情元宵节  温暖聚侨心”趣味活动,设置了做汤圆、煮汤圆、吃汤圆、猜灯谜等环节,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其乐融融。

 

梦苑社区“侨胞之家”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侨眷,举办了“春节防诈骗”新春普法宣传活动,讲解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和相关涉侨政策,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使居民和归侨侨眷加深了对侨法及相关政策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