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陵市组织台胞台属开展清明纪念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03 15:32: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日上午,铜陵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赴无为市洪巷镇开展“瞻仰名将故里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纪念活动,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卫斌,无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亚参加纪念活动。

参加此次纪念活动的台胞台属一行20人参观了戴安澜纪念馆、戴安澜故居戴安澜广场、戴安澜大道。戴安澜将军堂侄、“中国好人”戴恒勤讲述了戴安澜将军抗日报国的战斗故事和成长历程,大家在缅怀将军生平事迹追寻将军奋斗足迹,感受将军的爱国情怀,深受教育和洗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台胞台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戴安澜将军的事迹感动并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在他身上反映出的民族精神是两岸同胞共同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传承和弘扬这种精神,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担起时代使命,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个人绵薄之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