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率无党派学习联络组开展法律援助工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09 17:09: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率无党派学习联络组来到义安区法律援助中心进行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专项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国光、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袁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滕汉平等参加调研。
王祥生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义安区法律援助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义安区司法局和法律援助中心汇报了法律援助工程进展情况。来自智全律师事务所和沿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畅谈了承办法律援助工作的体会。
王祥生副主席指出,法律援助是省级民生工程,意义重大,彰显了社会正义与司法公正。法律援助的对象是弱势群体,工作困难在所难免。要强化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发扬职业道德与奉献情怀。形成合力,要把好事办好办实,贴近基层,服务百姓。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受援群众的满意率。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无党派学习联络组今年围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专题调研的组成部分。此前,已经对市司法局和市法律援助中心进行了专项调研。下一步还将对基层司法所和法律援助对象进行深入走访。        
           (来源:滕汉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