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一次会长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26 11:05: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22日下午,市知联会在如兰轩召开一届一次会长会议。会长王祥生,副会长付和平、何帮华、胡星光、徐爱武、高干,秘书长滕汉平、监事长何振武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祥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认真研读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会议对知联会理事小组划分、设立六个专门委员会、知联会工作制度及本年度工作计划等事宜进行研究讨论。会议通过理事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人选,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及知联会工作制度。

王祥生强调,市知联会应结合本年度工作计划,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本市党外知识分子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打造宽广平台,谋划开展好本年度活动。

王祥生指出,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工作机制,开展联谊活动,尤其注重理事议事厅、同心论坛、同心服务团,同心讲堂等活动的实践创新,打造知联会品牌,打响知联会知名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